ViolaFuFu

从前明月光,现在看慌慌。

「听完这首歌就起床」


时间一点点无声无息的消失,昨天翻看我的lofter,从2012年至今,我已经是10年老用户了。


这十年的节奏,很符合当下一个梗,「人生不就是起起落落落落落落嘛」。


今天赖床时候,我想了很多,我放弃了自己什么东西。放弃听音乐,放弃积极的状态,放弃努力,放弃坚持,这些放弃的东西,都让我变得越来越普通,我几乎找不到喜欢自己的点。


想了下,忽然看到朋友发了一句「听完这首歌就起床」。


对哦,想那么多干嘛呢。我也应该放上一首歌,让自己开心起来,听完这首歌就起床。


之后,慢慢喜欢回音乐,让它治愈自己,也让自己慢慢治愈自己。



评论(2)

© ViolaFuF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