ViolaFuFu

从前明月光,现在看慌慌。

今天是母亲节,一个平淡无奇的一天。

今天思绪很多,我尝试慢慢捋清,还是会有千头万绪缠绕。只剩下落寞焦躁和想哭的情绪。

我TM真的好想回家啊!!!我想去旅游!!!


今天心情尤其暴躁,我明天要淡定点,沉默点。不然我怕我是一点就着的鞭炮🧨,无差别伤害。这不是我愿意的事,所以控制住自己控制住想毁灭世界的自己。实在不行,我就请假…


虽然多少受到一个月总有几天的debuff影响,但是60%,还是那些现实因素。当有一天,我对大饼真的就之前能说出“喔,随你”的状态时。另一个锐利的我,可能就爆出来了。

毁灭吧。

虽然星座水逆告诉我,我们这天蝎要保持平和心态,但试一下尽力哈。做不做得到另一码吧。我决定这几天,我开心就好。我就这样任性!


2022年5月9日记

1  
评论(1)

© ViolaFuFu | Powered by LOFTER